咕咕咕

药研不在的本丸 day3

《药研存在的本丸》系列药总极化的特别篇
因为种种原因推迟了现在才补上QAQ
说着默默鄙视了一下自己

食用说明与《药研存在的本丸》一样 具体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水是温热的,一直漫到胸口的位置,像是某个舒适的怀抱。
像是耽溺于那些温暖,婶动了动身体让大腿与小腿重叠的更多,于是身体更多的没入水中,水面正触及鼻端。她干脆深吸了一口气,低了头饶有趣味的从水底往水面吹泡泡。那些泡泡从水底晃晃悠悠的浮上去,升到水面后短暂停留便消失不见,只在破碎一刻发出几不可察的细微响声。
她掬起一捧水,一边看那些清亮的液体被分成小股从合拢手掌的各个方向流逝一边问自己,最后失了兴趣般松开手让他们一次全部落下,在水面上砸出一群一群小小的泡泡们——然而糟糕的心情并没有一丝改变。

从早晨开始似乎就没有一件事是按照预定发展的——婶觉得自己很无奈,甚至有些绝望。
先是适应不了三条家一众老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模式,在远早于日常起床时间的时候便被叫醒,再回去睡回笼觉就睡过头差点错过早饭。
好容易醒了赶着赶着搂住睡得半梦半醒的更白就往广间跑,庆幸着还好没错过早饭正准备吃就发现更白闹了小脾气,怎么都不吃烛台切准备的猫饭非要来吃自己的早饭。婶想着吃就吃呗,也不差这一口就把盘子往它那里推了推自己拿了颗温泉蛋开始剥皮,没想到这位主子和自己一样是个吃蛋清的主儿。扛不住烛台切的目光不敢浪费只得乖乖把蛋黄吃了,吃完了足足喝了两杯水才把想要干呕的感觉压下去。
本想着自己虽然起晚了但毕竟速度快,结果往外一瞧,得了,几位四花五花的太刀们连带着小个子的大太刀全是穿戴了整齐的在传送器旁边站着,只等自己——简直不能再尴尬。匆匆忙忙刚撑起传送阵就听三日月问着一期药研出门修行什么时候回来。下意识接了句“后天早晨”差点被笑了一路,直到被猫咪的叫声打断。

“鹤丸,你刚刚叫了?”
几乎下意识的想起来队伍中某把喜欢恶作剧的白色太刀,狐疑的扭头却见他一脸无辜,甚至还原地转了一圈以示清白。见他这样,婶自认就算还有怀疑也只得吞回肚子里,权当是哪里偶遇的野猫。结果继续往前走一路上猫咪的叫声都如影随形,等到数珠丸侦查完毕就听见一声响亮的“阿尼甲”——果然更白的小脑袋从髭切披在肩上的外套下露出来,还冲自己叫了一声。
“……”

于是就这样,婶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带出门的“陪数珠丸练级大队”在向着“撸猫大队”转变的道路上一路狂奔怎么都拉不回来——天知道她这几位轮流红脸黄连就是为了撸猫的时候究竟是有多绝望。
不过还好,至少还有数珠丸一路下来直奔王点从不黄脸,堪称这群四花五花中唯一的良心,直感动的婶恨不得以头抢地跪下来表示感谢…大概是这份感动表现的太明显,再次收刀入鞘时一向清冷的佛刀甚至特意扭头看了她一眼——“近几日主公常来此地,是存有什么执念么?”
“没没没!”
“主公不应妄语…”
受宠若惊的婶赶忙摆手,却被面前人平淡的声音揭穿,只得服输,认命般承认了心中所想。
“虽然有伊达组的几位在,但还是感觉真宗刀派就阿贞一个人怪寂寞的,所以想把和他同一刀派的物吉贞宗带回来”,无奈叹出一口气,婶接着往下说,“不过也没指望就在这几天,毕竟这里是属于那些未来修行回来的短刀们的战场…”
“那…”
“权当是陪恒次提高练度了~”
婶拍拍衣服从地上站起来,吆喝着另一边那几位刚刚撸猫到飘花的继续往前走进王点。

之后的事情就笼罩在了强烈的不真实感之中。
“我叫物吉贞宗!这次我带来的幸运,交给你就可以了吗?”
一众皆是愣在原地眼睁睁的看着樱花花瓣逐渐落下,太过惊讶的婶甚至忘了去拥抱新来的少年模样的付丧神。
“主公,可以回去了么?”
最后还是数珠丸开了口,飘着花的问能不能回本丸。

“主公,我有一个请求。”
“青江,啊不,数珠丸大人您讲?”
“在下想撸猫。”
“哦哦好啊,恒次可是今天带回物吉的功臣…”
婶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就智商下线一般下意识答应了。

于是就结果而言,想要和更白一起睡的婶发现自己今天是没办法睡小短裤们了。
湿着头发推开青江部屋的门,果不其然见了笑眯眯的大胁差——“哦,想要和我睡么?”
“不了,谢谢”,婶面无表情,“是来睡你哥和更白的。”

————————————————————

【小剧场】
婶(捂脸):回来怎么面对药研啊QAQ
青江(微笑):胁差也和短刀一样算是小孩子,对不对?
婶(疑惑):……?
青江(微笑):既然睡了就要负责任。
婶(戳戳珠子):恒次别撸猫了!快管管你又在开黄腔的弟!

(正说着更白就惬意的打了个哈欠)
(于是数珠丸又挠了挠它下巴)
(等等珠子你把物吉带回来就是为了撸猫?!)

————————————————————

tips:
明天和基友出门浪先提前请个假【捂脸】
石商大大新画的药真美 默默换壁纸QAQ

评论(8)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