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存在的本丸 21

乙女向 药研x婶

食用说明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继剥核桃事件之后又作死长时间看电脑的婶再一次旧病复发了。说是旧病复发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真的挺烦。
婶在心里小心翼翼的打着小九九,想着既然不是什么大事就千万别让药研知道,不然铁定又要挨训——便就这样决定将不舒服的事瞒过去。
“大将,该吃饭了!”正这样想着,药研便来叫吃饭了,“今天餐后甜点是大将喜欢的樱花饼哦!”
“啊啦,天气太热吃不下…算了吧…”
却只能半真半假的抱怨,看着烛台切做的饭明明很想吃却一点食欲都没有,最后只能回房间躺在被子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所以说为什么会有颈椎病这么烦人的病…
——悄悄来了一点预警都没有,偏症状又遍及全身…
——关键是消化系统被这样牵连何其无辜…

郁闷总有个限度的,郁闷着郁闷着就睡着了。
迷迷糊糊时感觉似乎有一只微凉的手将自己扶起了些又上下按摩着先前一直发酸发痛折磨着自己的颈骨,过于舒服的感觉让人不自觉就想往过靠——然后听到了一声刻意压低的笑。
“算了,笑就笑吧…”
鼻腔中满是自家近侍身上好闻的药草香味,婶有些自暴自弃,把头在自家近侍腿上蹭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在自家近侍腿上再不准备挪窝,又哼哼唧唧半天把脸藏起来,只露了脖子对着他才开口——“呐,谢谢药研了…”
被突然加重的力道痛的“哇”的一声哭出来后又被捞起来翻了个面的婶安心的瘫在药研身上不想动弹。
“下次不舒服就说”,药研稍微停了停才继续说,“反正也瞒不过去。”
好了药总我知道您是在吐槽我了,但能不能麻烦下手轻一些…我觉得我快散架了!

正好从门外路过的某江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听到没看到…才怪啊!

————————————————————

【事后(划掉)小剧场】
第二天早晨,去吃早饭的青江没看到婶却看到一脸黑线的药研端着一份饭往主屋方向走,又想起来昨晚的事情,耸耸肩吹了声口哨。

(十分钟之前——)
婶:药总…麻烦双份豆腐外加一份粥以及光忠的温泉蛋…
药研:???
婶:我…昨天没怎么吃,低血糖了动不了…
药研:……

————————————————————

tips:
既然出现了就发一份小甜饼好了www
【假装自己没有在偷懒.jpg】

评论(19)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