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不在的本丸 day5

《药研存在的本丸》系列药总极化的特别篇
因为种种原因推迟了现在才补上QAQ
说着默默鄙视了一下自己

食用说明与《药研存在的本丸》一样 具体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兴许是出于习惯,物吉醒的很早。
醒来时天还没亮全,暗色环境下看周围的一切都影影绰绰,再配以耳边响几声没几声的虫鸣,构成强烈的不真实感。
“大概还可以再睡一会儿…”
物吉这样想,夏天的清晨还有些微妙的凉意,又往被子里面缩了些,他伸了手出来试图把睡在身边的更白捞进被窝——然而捞了个空。安慰着是自己记错了方向,又向着另一边伸出手去,触手可及的却依旧只是空荡。
他于是坐起来,借着透入的些许天光努力张望,看到自己身边只是空荡。
而隔了一个床位,粟田口家的孩子们正挤在一起,睡得香甜。

决定起床或许只是一个瞬间,物吉换好衣服从粟田口家部屋出来时撞上了三条家那几位早起的付丧神们,连带着跟在石切丸身后一个劲打哈欠的笑面青江。他与本丸大多数付丧神都不甚熟悉,但与同是胁差的几位还算可以,这会儿向青江问了好,便顺着询问婶的去向。
“哦,时间到了啊”,青江的话说了一半,眯着眼睛看向天边揣度了下时间便换了话题,“物吉喜欢吃火锅么?喜欢的话,可是有口福了啊…”
物吉表示自己什么都不懂,迷茫的继续沿着走道走,一分神就同堀川撞了个正着。
“堀川君见到主公大人了么?”
“哎?这个点主公大人醒了?”抱着洗净衣物正要回房的堀川愣了愣,内心惊讶的程度不亚于看见太阳从西边出来。
“我刚刚也问笑面先生了…但他只问我喜不喜欢吃火锅。”
“火锅啊…”堀川沉思了下,重新笑起来,“物吉火锅的话是喜欢吃涮菜还是涮肉呢?”
物吉表示自己真的什么都不懂,再沿着走道走就遇见了同样在走道上散步的龟吉,刚刚将它拾起来就听见浦岛在后面一声声唤着龟吉。
“浦岛君见到主公大人了么?刚刚问青江先生和堀川他们不知怎么都问我火锅的事情…”
“堀川也…”
眼见浦岛双手背后似乎在想什么,物吉赶忙解释。
“堀川君问我火锅涮菜还是涮肉…”
“唔…那物吉的答案呢?涮菜还是涮肉?”浦岛眨眨眼,“或者是喜欢涮豆腐?”
物吉表示根本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也不想再走,干脆就在走道上坐下了,双腿悬空一晃一晃——然后他看见更白往这边跑了过来,还没来得及反应更白已双腿一蹬缩进了他怀里,开始懒洋洋的打哈欠。
他往更白跑来的方向看过去,婶靠在一个人的怀中像是睡着了,而那个人他并不认识,甚至连印象都没有。

“怎么大家突然都来了?”
要不是注意到几位胁差同僚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在自己旁边沿着走道坐了一排,有一瞬间物吉是想报敌袭的。
“想吃火锅啊~”
回答这个问题的是笑的意味深长的笑面青江。
物吉可以发誓,那个意味深长的微笑绝对不是自己的幻觉。

不过既然问题已经来了就要勇于面对——“究竟是涮肉涮菜还是涮豆腐呢?”

————————————————————

tips:
涮肉涮菜还是涮豆腐?!
其实更喜欢下面条_(:з」∠)_【buni

《药研不在的本丸》系列到这篇就结束了
突然发现自己中间因为各种原因拖了好久…负罪感Max
不过终于写完了还是偷偷撒几片花花www

————————————————————

tipsのtips:
突然超级想吃火锅
然而天太热懒癌又发作了orz
更关键是一个人吃不完…
试图呼唤比较能吃的基友出来拯救我
然而想起来前几天才约了日料
突然失去了希望

【默默摊平】
【回去继续联队战(ノ_ _)ノ】

评论(10)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