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不在的本丸 day2

《药研存在的本丸》系列药总极化的特别篇
因为种种原因推迟了现在才补上QAQ
说着默默鄙视了一下自己

食用说明与《药研存在的本丸》一样 具体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三日月!你见昨天新来的那只猫了吗?”
阳光正好,没被安排远征任务的三日月和莺丸在廊下坐着喝茶,远远跑来的鹤丸仿佛在发光。
三日月微笑着摇头,顺手从碟中捏起一串团子递给他。
“鹤要吃团子么?”
“没手”,鹤丸指指自己蹭的全是灰的内番服耸肩,“从睁眼开始就追着那只猫跑,爬上爬下的,手上全是灰。”
“哈哈哈,鹤那么爱干净,难得会把自己弄成这样啊…”换了个姿势由横握转为直握,将团子递到鹤丸嘴边,“那老爷爷我也偶尔服照顾一下他人吧…”
鹤丸就着三日月的手咬下一个丸子,嚼的时候腮帮子一鼓一鼓像极了某种小动物,嚼了一会儿又咬掉一个团子,将最后一个留给了拿着签子的三日月。
“哦呀,最后一个鹤不吃了么?”
“不吃了,去找猫。”
鹤丸拉拉衣服整理了下又转身过去继续找猫,三日月咬着剩下的最后一个团子目送他离开,然后抖抖大袖——从里面抖出一只猫来。
“你就是鹤正在找的那只么?”三日月又拈起一串团子笑着递给它,看它用两只爪子抱好了才小心翼翼的一口咬上去,心之所至不自觉抬手给它顺了顺毛,“难得看鹤会吃瘪呢…该说不愧是小姑娘的猫么?”
“嘛,也真是只漂亮的猫呢…”莺丸俯身往猫跟前凑了些,笑意盈盈的与那双浅紫的瞳对视,“叫什么名字啊?”
“哈哈哈,昨天刚来的话,估计还没取名字吧…”三日月的指尖点点它鼻子,“不过既然比鹤还白的话,要不就叫更白?”
原本已挂在了莺丸身上玩球球的猫呆了一下之后立刻转头吐了他一脸樱花瓣表以示自己的不满。但是没有用,那些樱花花瓣只是被当成了默许,两位喝茶的老人家就这样“更白更白”的叫了起来。
更白蹲在两人中间的茶盘上,拽着三日月的大袖玩着莺丸的球球感觉自己喵生无望。

因前段时间辛苦而被默许了睡懒觉的胁差们起床时已经快中午了。
最先出来的是绿色头发的大胁差,乍见本丸两位老人家之间蹲了只不属于这个本丸的生物几乎要抽出本体,幸好被紧跟其后的堀川按住了。一向活泼的鲶尾已经跑过去把更白搂着两条前腿抱在怀里,浦岛说着什么时候来了新猫。骨喰和笑眯眯的三日月打过招呼就听自家兄弟一个劲问着自己有没有感觉猫很像一个人——“像谁呢?”
他捏捏猫的小爪子,盯着更白紫色的眼睛看,直到被更白抬起头用鼻子亲昵的碰了碰鼻尖。
“药研”,骨喰惜字如金,“像药研。”
被更白亲了一口,骨喰开始面无表情的飘樱吹雪,几乎要被埋在花瓣里的鲶尾表示“居然还有这种操作”之后被揪了呆毛,当下表示要去马棚转转——然后只感觉怀中一轻,再回过神时更白已经跑去了青江怀里。
“猫咪可是很喜欢笑面先生呢!可惜兼桑现在在外面…”
“可能一期哥也想见见吧,毕竟那么像药研。”
“哦,这么迫不及待的投怀送抱么?”刚刚睡醒的大胁差看着扑到自己怀中的白白一团心情甚好,“和泉守似乎和主上一起陪恒次出门了,一期倒可能在,不如去找找?”
半小时后,一期一振从右肩卸下被更白弄湿的披风,单手拎了出门去洗——然后被同在洗衣服的歌仙说了一点都不风雅,心累累。

一路闹闹腾腾直到了晚饭时候,烛台切面对着没几个人的庭院默默纠结到底是现在开饭还是等婶他们出阵回来再开饭。毕竟就算再怎么说婶在出门之前特意叮嘱过要他们吃饭别等,就本丸现在的这几个人吃饭也怪无趣的。
他看着秒针走过一格又一格,终于落在“12”的位置指示了惯常吃饭的点,然后不做丝毫停留的继续走下去,一格,两格,三格。
才走到第五格的本丸的门就被撞开了,紧随而至的付丧神们瘫的一院子都是——烛台切几乎以为他们是撞上了检非,还是一打一天的那种。他把摊在最上面的长谷部拉起来,只得到了一句“只要是主公的命令”——好吧,说了和没说一样,您继续瘫着。

“看吧,我说光忠不用等他们了…”婶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此时也在地上瘫着,见面前就是烛台切的裤脚便拽了一拽,“麻烦把我拉起来,呃,顺路把猫拎下去。”
“哦,是在说更白啊,哈哈哈…”
“爷爷你别踩我啊啊啊腰要断了”,被三日月踩到的婶痛的在地上扑腾,“顺路‘更白’是什么鬼啊?”
“哦,是猫的名字啊,毕竟比鹤还白嘛…”

婶面无表情,然后看向一身灰的鹤丸。
“爷爷您说的如此有道理以至于无法反驳——才怪哦!”

当天晚上找不到猫了。
于是婶给最后一位付丧神手入完后淡定的抱着被子去三条家部屋睡了今剑,顺路把猫找了回来。

————————————————————

tips:
突然欺负鹤球上瘾【buni
要趁药总不在睡遍各家短裤【shenmegui

名字特别鸣谢 @卿愿   @青女月
更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法反驳 简直有毒_(:з」∠)_
【快要被名字笑死系列】

评论(17)
热度(1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