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婶 こいぶみ》

自家本丸:药研x婶
隔壁本丸:青江x婶

大概可以算是一篇给自家药研的道歉(?)
缓和下最近气氛
虽然生气但是还是喜欢他Σ(|||▽||| )

OOC注意避雷
婶婶有名字注意避雷

————————————————————

月退离家出走了。
或者更确切的说,应该是离本丸出走了。
于是现在大半夜的,穷也家马棚里跟她一起折腾过来的小云雀还在喘着气打响鼻,蹄子在垫的干草上小幅度刨动,带起几不可见的微尘。

“好了好了,小姐姐你先把鱼丸汤放下好么,那么烫也喝不进去是不是”,穷也甩甩刚被碗烫到的手,看也不看的接过自家青江递来的江米条开始啃,“说吧,这次又是怎么了?爬墙被抓了?”
“我也没做什么啊,就是刚好后藤修行回来夸了夸他,然后继续日常夸鹤,再有就是伊达组的金瞳好看嘛,穷也你也你知道的…”
“说重点!”
“最后再说织田组的长腿部和不动的紫瞳也超好看,然后我家药就生气了!我明明也在夸他好么!”
“哦,是这样么?可是的确是小姐姐在爬墙啊…”啃完了江米条的穷也眨眼睛,“不,已经不是爬墙了,是劈叉!”
“所以我道歉了啊,结果我家那位倒好,怎样就是不说晚安!”月退眼泪汪汪,“我倒是宁愿他搓坏蛋蛋什么的,结果偏偏是不说晚安!”
“好啦好啦,我和小姐姐说晚安,你麻溜儿的回自己本丸去好不好?”穷也打了个小哈欠笑眯眯的地盯着月退看,露出两只小虎牙,“我家青江还没极化,不欢迎你家药总来拆墙,本丸的修理费很贵好吗?”
“啊啦,我倒是觉得干脆分手得了…”
“分手…么?”
穷也几乎是下意识的反问,她着实是被月退最后没头没脑的一句吓到了,正在倒茶的手抖了下洒出大半,幸好被青江伸手扶住,又紧接着牵上被烫伤的指尖送入口中十足温柔的小心吸吮缓和热度。
月退在一边看的脸上一抽一抽,穷也看月退脸上一抽一抽,语气十足是与外表不符的、几百岁老龙的悲悯。
“小姐姐,有句话你知道么?”
“嗯?”
“梦里啥都有。”

先前出去取冰敷材料的青江还没回来,穷也等的无聊,从桌子上摸了一只橘子慢悠悠的剥着,直到门外响起脚步声音——是两个人的。
拉开门的是青江,笑眯眯的抱着用于冰敷的冰袋,后面药研也跟着进来了,风尘仆仆,外衣上还带着外面的凉气。
“我家大将又来打扰了啊,真是抱歉”,紫色眼瞳的付丧神微笑着欠身,又绕过穷也二人变戏法似的取出一件外衣披在月退肩上,“不过走得急不注意穿的有些单了,我来给她加件衣服。”
这般情景,直接看的穷也一脸冷漠的伸手捂了青江眼睛——“别看,大半夜狗粮会吃撑的。”
结果狗粮依旧在继续。

“似乎还是太单薄了,大将和我回家吧…”
“可是我还是不开心”,月退被药研盯得也不好继续不看他,只好眨眨眼睛,“我要换手机屏幕。”
“好。”近侍亲亲她额头,又扶起她的脸让她与自己平视,看那双眼中逐渐泛起雾气。
“我要换电脑桌面。”“好。”
“我要换电脑密码。”“好。”
“我lof的启动页不是药研。”“好。”
“本来真的不想理药研的…但是”,于是终于笑起来,连带着一直积蓄在眼中的雾气都变作眼泪顺着脸颊落下,“君若无我,问君怀抱向谁开?”
“无人。”

“作为一条有尊严的龙,我真的不吃狗粮。”
穷也盘腿坐地上靠着青江嚼江米条。

回到本丸的婶先是抠了会儿手机再是敲了会儿电脑,最后才躺在床上发呆,见药研换完睡衣过来了开始嘚瑟,“真的换了手机屏幕呦,还有电脑桌面也是~”
“没关系”,药研掀开她被子躺进去,捞了她怀里的暖水袋出来放在一边,又将她搂进自己怀里,“这样睡一夜都不会冷了。”
“药研好过分…”
“谁让我是大将的药研呢”,顺着姿势与她十指相扣,药研支起身在她手背落下一个亲吻,“晚安,我的大将。”

第二天是被手机的短信提示音闹醒的。
月退睡眼惺忪的伸手去摸手机,结果半天没摸到还是药研递了过来。
“是快递的短信,大将又买什么东西了?”
“唔,你别管,我还生气着呢”,贪睡的人一个翻身咸鱼瘫成了大字,迷茫的眨眼看他,“要是药研帮我去取就不生气了…”
“好好好,不过大将这样明明是耍赖啊…”
药研于是就撑着伞出门去了,走之前还不忘给睡的香甜的人掖好被角。
“只对你耍赖嘛!”
不知过了多久,反正是药研还没回来的时候,某人抱怨了句狠狠蹬开了被子。

等到月退真正醒来的时候,一睁眼就看见药研坐在一边玩着自己的手机,快递则放在了另一边。
“早啊~”
依旧有些迷糊的人刚爬起来道了声早安就从桌上抽了剪刀出来拆快递,拆到一半发现药研笑眯眯的看着自己,不由心头一虚。
“药研怎么了?”
“好奇大将买的什么啊~”药研凑过来扶着她手继续拆快递,直到里面露出黏土手办的盒子,看见边角处印着自己的刀纹时勾勾唇角,“话说大将换完的手机屏幕还是我的图啊,似乎相册里面只有我呢…还有电脑桌面也是,这次的黏土还是我的…”
“药研你闭嘴!”
脸皮突然变薄的某人丢下这一句落荒而逃,嗯,鬼知道平时怎么脸皮那么厚——大概是薛定谔的脸皮?
不过药研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反正自己现在心情甚好。

等月退洗漱完了再回来,正撞上陆奥守抱着新买的照相机和自己打招呼,又顺着他所指的方向看去,药研正站在万叶樱下挥手。
她走过去,在被自家近侍揽入怀中的同时感觉到一阵亮光,知道是被陆奥守拍了下来——“拍了就拍了吧”,她想,“正好可以再换屏幕了。”

后来药研把月退送给他的话原样送了回去——“君若无我,问君怀抱向谁开?”
结果月退一拍桌子站起来就冲出去踹了伊达组的门,又拽了尚在懵逼状态的鹤起来——“鹤丸国永,我要爬你的墙!”
“好啊”,一身白的太刀付丧神像是完全忽略了她身后某近侍的眼神,答应的那叫个不假思索,拉住她异常诚恳的开口,“只要主公愿意,这整个伊达组都是您的娘家。”
在后面喂猫的大俱利一个没憋住“噗嗤”就笑出了声,末了补上的“才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显得异常无力。

总之就是这样了。
月退把陆奥守照的照片扫描之后存进手机设了屏幕,开开关关视线总能落在相扣十指间成对的戒指上,不论是被二人谁见了约摸都会笑起来。

哪有谁那么容易相伴呢?
都是风里来雨里去,挫折误会争吵各种乱七八糟都一箩筐一箩筐接踵而至,再等到终于翻越过曾以为的绝壁,方才打断骨头连着筋的相爱。

『君若无我,问君怀抱向谁开?』
『不疑君心似我心。』

————————————————————

tips:
月退婶婶是《药研存在的本丸》的那个婶
药研也是《药研存在的本丸》里面那振药研

与《药研存在的本丸》存在时间断层有可能不习惯
(↑是一部分搞事 但最近太忙还没写出来【buni)
(↑最迟到假期应该会写)

顺路艾特青江婶 @Bokyo
感谢穷酱和他家青江的友情出演~(。・ω・。)ノ♡
(想叫腿腿就叫吧 我已经放弃挣扎了_(:з」∠)_)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